close

嗨,各位好,感謝您來到Arica日本代購諮詢平臺

這些年來一直協助朋友圈代購日本與其他國家的商品

發現大家對於代購業者有三大要求-快速、正品、服務

可見迫不及待拿到自己想要的夢幻逸品是每一個人的心願🙆‍♀️🙆

尤其一到折扣季的時候,大家的私訊簡直像是海嘯般的席捲而來,深怕錯過採購的最佳時機,

所以☀夏季7-8月跟❄冬季12-1月時,通常是ARICA最忙碌的時候🏃‍♀🏃‍♀🏃‍♀

但是忙歸忙,服務絕對不打折,會盡我所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幫朋友們採購商品回來👌

也因為這樣的服務態度,在朋友圈中累積許多好口碑👍👍👍

並藉由這些年的代購經驗,漸漸整合出自己的一條龍服務✈🛳🚘

其中貼心四大服務:

  1. 💗一般商品無二階段運費(大型商品除外)。
  2. 💗配合多家專屬物流公司,日本直送臺灣。
  3. 💗貴重物品及易碎物品免費提供加固包裝服務。
  4. 💗日本小幫手代購,提供現場採買服務。

全世界都知道日本對於產品開發的嚴謹態度,其職人精神以及創意性有目共睹,

有許多期間限定或是一發售即搶售完畢的商品。

由於日本網站註冊、付款等手續繁雜,加上許多人看到非中文的後臺就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

有了ARICA的幫忙,讓許多朋友能在家就輕輕鬆鬆享受日本購物的樂趣。

大家會問,可以找代購網站幫忙代購啊,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是很多代購網站的手續費不只貴,而且運費還分二階段收款,換算下來其實非常不便宜

案例一:

像是最近一個怪獸公仔收藏家找其他平臺代購一款基多拉的軟膠玩具,

手續費+運費,就快破2000元,但是ARICA協助代購後,卻幫他省了1500元

而且10天內就讓他收到這款軟膠玩具,讓他非常高興~

案例二:

另一個案例是幫一個只能穿21.5號的小腳女生代購JELLY BEANS的日本女鞋,這個鞋子尺寸在臺灣非常難找

她到日本旅遊就會專門去這個專櫃買鞋,但近年因為疫情關係,一直沒辦法過去採買,導致一雙鞋都要穿很久

雖然這個牌子之前有代理商在臺灣百貨公司設櫃,但一雙鞋單價動則4000-5000元而且款式又少,後來又因為疫情影響該品牌已全面自臺灣撤櫃

就算有錢在臺灣也買不到了。後來她在網路上找到ARICA,幫她直接從日本品牌店下單,結算後,一雙鞋含運費居然只要2100元,讓她大大的歡喜

買到既喜歡又符合預算的鞋款,自此成為ARICA的代購常客。

ARICA將這些年五花八門的代購經驗及資源服務,全部整合起來成立一個專門代購的諮詢平臺。

在這個網站上,ARICA設立了一個專門的一對一窗口,

不論是各種品牌購物網站or動漫商品or精品服飾、包包等,都可以幫你買回來,

你只要提供想要買的商品頁連結或照片,並填寫委託單或私訊商品名(或型號)、數量、顏色等,

ARICA就會用最快的速度幫你代購~

這些年幫忙代購的商品種類非常多元,底下為部分朋友委託代購所傳的開箱照:

協助生活小物賣家代購文具用品

*幫忙代購限量背包

*代購任天堂日本限定Amiibo

*各式開架化妝品與美妝品

為了提供更好的專業服務,ARICA將日本代購當成一門事業在經營,長期關注日本文化與流行趨勢,且透過一次次的代購經驗

累積不同購物網站的購買技巧及如何尋找物美價廉的正品貨源,不只幫朋友們省荷包,也間接讓ARICA整合所有通路資源,得以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委託日本代購流程:

代購規則說明:

■填寫代購表單或私訊您欲購買的商品網址及名稱、規格、顏色、數量等資訊。
■專人快速提供一段式報價(內含日本國內運費、空運運費、關稅、臺灣國內運費)。
■確認委託且完成付款後,當日為您代購,使用空運約10個工作日可收到商品(預購商品除外)。
■代購服務及賣場商品,採用全額付款制,不代墊款項。
■商品顏色多少都會因每臺電腦不同而有色差,不保證圖片或描述與實物完全符合,若無法接受請勿下單,因為是國際代購,無法退換貨,敬請見諒。
■已於日本網站完成付款之訂單,無法更改或取消。(日本官網一律無法改單)
■日本商品跑貨極快,如遇商品斷貨或缺貨,將以聊聊告知取消訂單並作退款。
■付款方式使用ATM或臨櫃匯款。(可提供刷卡服務,但刷卡及分期手續費另計)
■包裹經多次運送,外包裝難免會有八角壓痕,完美主義者可接受再下單。
■寄送方式一律使用郵局出貨。若需要超商取貨或宅配,請下單前告知,費用另計。
■若想要了解物流進度,請私訊小幫手,我們會盡快幫您查詢。
■為避免消費爭議,商品出貨前一律拍照及攝影檢查商品的完整性。
■代購無法退換貨,因退回日本已超過日本七天鑑賞期,亦無提供保固及維修,敬請見諒。

若需要詢價底下有三個聯繫方式,歡迎您的洽詢喔

委託ARICA幫您代購日本商品,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JPDHOP115VRRV15RV

日本代購電器許多人到日本旅遊都喜歡買很多東西,而日本也有很多東西不管是品質還是價格都是十分劃算的,那麼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接下來我們來詳細瞭解下。日本CEZANNE官網代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FASHIONWALKER代購

  1、化妝品。當你去日本時,你必須買化妝品,和國內價格比,真的是性價比高,DHC、資生堂、高絲等價格很便宜。日本樂天毛巾代購集運最便宜推薦

  2、手錶品質很好。同樣是Citizen或者精工,日本賣的品質和臺灣賣的明顯不一樣,而且價格比臺灣賣的便宜
卡西歐的手錶也是國內價格的一半,而且都是日本原裝的。此外,日本還有很多中世紀(二手)的奢侈品店,在那裡可以找到很多來自歐洲的顏色不錯的名表和包包。

  3、商城打折產品。適合的話就買,,日本樂天一般童裝正品代購日本打折真的很劃算。朋友打折買了一塊浪琴手錶,折合臺幣12000多很便宜。

  4、剃鬚刀、小電器等。日本強項,不多說,飛利浦剃鬚刀的價格比臺灣便宜1/3,款式也是最新的。電鍋等小家電是日本採購的主力之一

到日本買什麼日本樂天女鞋代購懶人包

  5、巧克力。喜歡巧克力的話一定要買一些,超市、便利店、藥店都有賣,很便宜,但是味道真的很好。日本樂天洗衣清潔用品批發代購

  6、紀念品。日本旅遊景點的紀念品價格還是很合理的,不像臺灣,在景點買紀念品很貴。如果你覺得合適,可以考慮買。日本一般童裝小額批發代購代運

  7、其他動漫周邊、成人用品、名牌包包等,日本孕婦產後用品代購要麼在國內沒有,要麼比國內便宜很多。

  在日本購物需要注意什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瞭解後,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日本樂天玩具代購最便宜

  1、大阪的藥店比東京的便宜,所以最好先在大阪購買,然後在東京補充。

  2、日本藥店門口擺放的開架商品都是熱銷且好用的產品,與國內不同日本錢包批發代運,可以多加關注。

  3、幾乎所有的商場和藥店都配有中文導購員,所以不用擔心語言問題。在沒有中文店員的情況下,直接看牌子,上面寫著它是最受歡迎的,銷量第一或者Cosme排名一般都不錯。

  4、在日本買歐美的化妝品不劃算,想買歐美的化妝品可以直接去機場免稅店。日本樂天帽子正品代購

到日本買什麼

  5、白色戀人除了北海道只有機場免稅店有,在日本本州找不到這些口碑隨行禮物,想買的話,最後走的時候去機場買就行了。

  6、不像歐洲,日本機場不辦理退稅。可以直接在商場、百貨公司、藥店享受退稅。退稅需要護照,退房一定要記得帶護照,別忘了退稅。

  8、全日空航空公司限制每人托運兩件行李,每件不超過23公斤。

  7、所有免稅品採購的發票一定要保管好,最後通關的時候會有人檢查,千萬不要丟。

  8、消耗品,尤其是化妝品,在日本不宜直接拆解使用,如發現需繳納8%的消費稅,所以購買免稅品時要封存化妝品。

  9、就營業時間而言,日本大多數百貨商店和商店晚上7點左右關門,所以我們應該注意行程和房間的合理安排。

鐵凝:門外觀球  從小就對足球不感興趣,以為那純粹是男孩子的事。長大之後我仍然拒絕對足球產生興趣,并坦率地向迷戀足球的朋友們承認我的這種拒絕。  這麼干來。我與他們的共同語言就少了許多。逢有足球賽的日子,逢有足球賽的電視實況,我還得領受他們善意的嗎諷: “你居然不喜歡足球!”  “居然你能不被足球打動!”  我一臉的不以為然,心想這有什麼大驚小怪的,為什么非要我隨著你們的喜歡而喜歡呢?貝利和馬拉多納都偉大,可偉大的人不一定就只馬拉多納和貝利。  細究起來,大凡你不感興趣的事情分為兩種情況:一種是你嘗試過了這事情,覺得毫無興趣;另一種是你從未嘗試過這事情,預先就認定你對它不會有興趣。我想我的排斥足球便居於後一種。在人生短暫的歲月里,這種預先的認定令我們失去了多少領略美好的機會啊。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賽,為地球上的球迷們大大創造了一次激動、興奮、顛狂、焦慮、欣喜已極乃至悲痛欲絕的機會,連一些政府要員、總統首相、王子王姐們都神不守舍起來。內閣會議可以因此而中斷,總理可以為看球而請假,倘若伊拉克和科威特的戰爭發生在那時,你不能不擔心士兵們是否有飽滿的士氣或者戰爭還會發生。雖然現代足球在被英國發展完善起來之前,也曾有過不甚光彩的歷史:“羅馬士兵的踢球運動傳到歐洲各地,在中世紀又首先在意大利演化成一種粗暴的運動,各城鎮之間往往動員數百人互相比賽,雙方球門相隔約零點八公里”(引自《簡明不列顛百科全書》)。這不就是戰爭麼?但當今的足球己和戰爭無關,盡管它還不具備控制戰爭的魔力,我領略足球就是從世界杯開始的。  記得在一個悶熱的下午,電視屏幕上正顯示著第十四界世界杯足球賽的某一場比賽,家人在客廳里看得凝神屏息,專心致志。我無意中走進了客廳,并無意地掃了一眼電視,屏幕上正是一個進球的鏡頭,顛狂的意大利觀眾正為他們的英雄--年輕的新星巴喬歡呼。進球,無疑是個激動人心的時刻,但吸引我的并不是那排山倒海般的觀眾的熱潮,而是這位新星巴喬的臉。據說教練是在意大利球迷的強烈呼聲中才決定啟用這位新星的。巴喬果然不負眾望,旗開得勝。此時這位新星面對意大利父老,臉上卻沒有一般情形下的狂喜,而是一派猙獰。難道他不快活麼?難道他不驚喜麼?我忽然覺得,那一臉的猙獰正是快樂的極致,正是狂喜的頂點,正是瞬間的真面目。因為太真了,表情則無法預料了,也美得動人了。  我坐了下來,開始欣賞我一無所知的足球,不放過每一場比賽,直至阿根廷與巴西的問鼎之戰。我的足球知識少到了沒有,但我相信,當你把眼和心真的放進球場,你必將有所獲得。  拉美人細膩,漂亮的腳法和節奏,歐洲人的速度和力量,非洲人強悍的體魄加實用的戰術......一切都耐你欣賞。足球實在是表演藝術,卻又有別於表演藝術。它有看與表演藝術一樣的功力和套數,又有著這套數之外的一切出其不意。這是連精美絕倫的芭蕾和交響樂都無法比擬的。這便是半個世界的人都為足球著迷的緣故之一嗎?甚至連球迷也成了一種角色,又是絕對的自己。他必能接受體面的勝利,也必得當眾接受落花流水的慘敗。當南斯拉夫敗給阿根廷後,斯托伊科維奇趴在草地上用綠草擦洗著滿面的淚水、蘇西奇用球衣捂住腦袋嚎啕時,你會覺得這失敗實在也充滿一種悲壯的壓力,因為此時此刻他們把一個真的自己交給了足球,交給了觀眾,交給了世界。  曾經有一篇描寫賽場教練的文章說:“緊鎖的眉頭上刻著深深的皺紋,焦慮的眼晴急速地左右轉動,掌心捏出一把汗,拳頭攥的指骨發白----這是一些教練在世界杯上顯而易見的痛苦表情。他們這些行為語言本身就值得你買票觀看世界杯。”這篇短文令我想起了貝肯鮑爾、查爾頓和比拉爾多,想起貝肯鮑爾的強作鎮定和比拉爾多神經質地用手指去摳身前的欄桿…碰巧我也特別樂意留心教練們的表情。  我還每每為看臺上觀眾的表情所打動,至今不能忘記那位美麗的金發巴西少女,在巴西輸給阿根廷之後是怎樣咬著拇指淚如雨下。這鏡頭甚至成了體育節目里觀眾“閃回”的經典。  過後,我想得最多的還是巴喬那張臉。一張因快樂而變得猙獰的臉何以會打動人呢?是因為如今足球場之外的人類表情越發地少了真意麼?那球場之外的社會舞臺上,原本也有著諸多競爭的,那競爭有時也足能使你揪把草去擦臉上的淚水,也足能使你用衣服捂住腦袋去嚎啕。然而你見過的,卻常是經刻意修飾而漾出的微笑,經悉心策劃而溢出的熱淚,經長久揣摩而演出的同情,就連對不義之舉的憤慨,也顯得心不在焉。人類是越發的周到了,周到得只顧去調整你的本相,忘記了真切之至的欣喜不一定是程式化了的那般“美好”,或許會帶出些“猙獰”感的。於是千千萬萬的觀眾涌進足球場,除了尋找進攻的愉快、防守的驚險、射門時剎那間的窒息感……還有足球明星們在競爭中的那一分世上千載難逢的真實。  當意大利之夏終告(www.lz13.cn)結束時,球場的看客如夢方醒。和足球在一起的生活使人們一時間變的單純了許多,眼前盡是如茵的綠草,黑白相間的足球的美妙滾動和球星們真切無比的奔跑。你醒了過來----意大利之夏已不復存在。罷工的將繼續罷工,內閣會議將繼續召開,刻意修飾的微笑繼續存在,戰爭也會發生的。忽然間你就生出一種沒意思的感覺。  然而你實在應該向你自己祝賀,因為你畢竟領略了足球,你的心曾經交給過那球場上的風云。你因此知道了人類需要足球,是需要看到真的自己,你才又開始企盼著下一屆的賽事了。  我對足球產生了興趣,但有了興趣不一定就懂得了足球。我怎敢與能背出所有足球俱樂部名字、熟知在哪場比賽中因了哪個隊員“起腳”太晚傳球不到位而使全隊失利的超級球迷談論足球呢?我甚至剛剛明白足球的“越位”是怎麼回事。但這并不妨礙我這足球的外行“門外觀球”,每一個看球的觀眾自有他愛看的道理。況且怎麼才叫真懂了足球?好比一個能背誦全本《吉尼斯世界記錄》的人,且知曉哪個人在哪年花86小時吃下一棵樹,我不以為他便因之理解了這世界的稀罕。  以我這貧乏的心得,悄悄地成為足球的熱心觀眾,只因那遙遠、神秘的綠茵場上每一個出其不意的必然和必然的出其不意,都令我感受著人類正創造著一切可能。又失掉著一切可能,於是連一個隊員臉上的猙獰也覺得美麗了。  地球上需要足球,因為地球人從足球里能看到一個淋漓盡致的真的自身。   鐵凝作品_鐵凝散文集 鐵凝:第十二夜 鐵凝:安德烈的晚上分頁:123

勞動模范獲獎感言(一)  開場白,沒有感謝黨,也沒有感謝網絡,明天又是5.1節,我還在忙活,每年5.1節,我都是在勞動中度過,今年也不例外,還在寫東西,我好像連續幾年蟬聯了“網絡勞模”光榮稱號。我深知其實這個光榮稱號不是好事,深有感觸,爭取明年可以擺脫這個光榮稱號。要多給機會讓年輕人上位,我老了,不要跟年輕人去爭啥子勞模,據說是按照博客點擊+博文數量+相片數量+視頻數量疊加來定的,我排在第十七位,爭取明年不上這個榜,大家來共勉一下。  今年,我算是比較成功轉型,從虛擬走向了現實,但對網絡還是充滿感情,因為本身就是在電腦上寫東西,所以也不算完全脫離網絡,只是半抽離狀態,減少了在線時間。腳就踏出去了一步,剛想走一下,又被拉回來。我的底線是,不要往人多的地方去擠,做好當下,不要去跟人比較,做好自己,踏踏實實做點事情,不要在虛榮中度過,要出精品,要有自己的代表作。  過幾天又要回廣州開會,今年減少了很多應酬,很多飯局,下來一個月,日程已經安排密密麻麻的,“人在江湖,胃不由己。”下來的一個月基本上我的胃是由人家安排的啦!實在是有點無奈,下來思考問題的時間少了,學習機會也相對少了。今年很特別,事情特別多,瑣事也很多,虛銜更加多,都是套住了一樣,想抽出來,又不善拒絕,不知怎處理好。  今天就完成了3件事情,還算是有收獲。最難得的是每天一個小進步,這就很不容易了。我這些天一直沒有放棄學習,還是在進步中,思考了很多問題。  勞動模范獲獎感言(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們:  大家下午好!  很榮幸第二次被評為“勞動模范”,也是第二次作為獲獎代表在這里發言,十分感謝公司領導和同事對我工作的肯定,我的心情既激動高興,同時也產生了壓力與動力。  回顧2011年的工作歷程,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我只是盡職盡責、盡心盡力、實實在在的做了自己應該做的工作,給公司的發展壯大盡了一份綿薄之力。而公司卻給了我這樣高的榮譽,在這里,我要感謝各級領導在我工作上的幫助、支持和信任;感謝各位同事,沒有你們的幫助,僅憑我個人的力量,是很難取得好的業績的。  同時,相信我們每一位公司員工,只要腳踏實地、愛崗敬業,以對公司、對工作高度負責的態度,盡職盡責、盡心盡力的做好每一天的每一項工作,瑩瑩之火聚集便光芒萬丈,平凡的工作崗位也能創造輝煌。  成績屬于過去,未來在于創造!展望2012年,新的起點,新的征程,機遇蘊含精彩,發展充滿信心。同事們,讓我們攜起手來,在公司領導的帶領下,將今天的榮譽所帶來的壓力轉化為動力,為公司的發展壯大,為開創公司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工作!  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體健康、合家歡樂、萬事如意!祝公司越來越好,業績再創輝煌!  謝謝大家。  勞動模范獲獎感言(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在這春回大地、陽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作為勞模代表在大會上發言感到十分榮幸。在這里,我代表的不僅是我個人,也不僅僅是我們幾個人,而是代表那些常年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默默耕耘,為公司的發展壯大奉獻青春和汗水的所有員工同志們。請允許我代表這次受表彰的勞動模范,向公司各級領導和同志們表示衷心的感謝!謝謝你們多年來對我們工作的支持、關心和厚愛!  我們XX公司,經過十幾年的發展建設,生產規模由小到大,經濟實力由弱到強,這期間凝結了我們幾代XX人的心血。今天,我們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回顧過去那激-情萬丈的創業歲月,聆聽今日激越奮進的鏗鏘鼓點,暢想燦爛輝煌的美好未來,我們哪一位XX人又怎不心潮澎湃、豪情滿懷!我相信,我們每一位XX人都會深切地感到:身為XX人而自豪!我們的榮辱成敗都和XX息息相關,我們將把自己所有的熱血和青春奉獻給XX這塊熱土!而我作為XX公司的一名普通員工,我只是在我的本職工作崗位上,盡心、盡力、盡職、盡責地做了自己應該做的工作,公司卻給了我如此高的榮譽,這是公司各級領導和同志們對我的極大信任和鼓勵,同時這份榮譽也是我今后工作的動力所在,我只有按照共-產-黨員的標準更加嚴格要求自己、繼續錘煉業務,以良好的工作姿態,以更加嚴謹的工作作風,以百倍的工作熱情和干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從一名普通員工到公司勞模,十幾年來,我伴隨著公司的發展壯大而成長、成熟。回想這一路走來,從我所學專業,干我所學專長,(www.lz13.cn)能為公司的發展壯大盡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感到無比欣慰。感謝各級領導在我工作上的幫助、支持和信任,尤其是工作和生活遇到壓力和委屈時,謝謝領導的及時指點和鼓勵;感謝多年來與我并肩作戰的老同志、老朋友,沒有你們的幫助,僅憑我個人的力量,我寸步難行。同時,在此我也想代表公司員工向廣大員工家屬們說聲謝謝,正是有了你們的默默支持,我們才能安心工作,在工作中取得一些成績。  人們總說:是金子總會發光的!是啊,平凡的你我,只要扎扎實實、愛崗敬業、甘于吃苦、樂于奉獻,抱著對企業高度負責的工作態度,盡心、盡力、盡職、盡責地干好每一天的工作,也一定會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創造出人生的輝煌。  光榮和夢想同在,挑戰和機遇共存。成績屬于過去,榮譽歸于大家,未來在于創造!同志們,讓我們攜起手來,在公黨政領導班子的帶領導下,為公司的發展壯大獻計獻策,為開創公司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工作吧!  最后,祝各位領導、同志們,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全家幸福平安!也祝愿我們XX乘著奧林匹克的雄風,騰越九霄,在2xx-x年實現“更快、更高、更強”的發展目標!  謝謝大家! 教師獲獎感言 優秀教師獲獎感言 莫言獲獎感言分頁:123

辭退你,與能力無關  在職場的江湖上,有能力的你是桀驁不馴還是順應潮流,取決于你對規則的理解和敬意。  情景再現  從銷售主管到總經理我一路走來,被人管也管過人,也辭退過員工。多數時候是因為員工的能力無法勝任工作,但這次被辭退的員工并非沒有能力。剛開始我是欣賞他的,甚至準備予以重用。但一次制度的調整,讓我對他的態度急轉直下。  為了加強考核,我對相關制度做了調整,誰知在宣布時該員工當場反對,會議還沒有結束就擅自離去。更嚴重的是,他竟然挑撥其他人不工作來對抗。  第一天,我觀察了他和這些員工的表現,第二天他們依然無動于衷。無奈中,我先找了被他挑動的員工談話,他們表示考核的調整的確給他們帶來壓力,但將會積極開展工作。最后我和他談話,也希望這是良性的溝通,但他依然態度強硬并且發出挑釁,如果我不調整制度,他就要和所挑動的員工一起離開。  最終,我作出了辭退他的決定,曾被他挑撥的員工也情緒穩定的開展了工作。  你擁有了能力,就看看以下這些規則,把握該把握的,鑄就好自我品質。  規則一:學會尊重和服從  職場之所以會有上下級,是為了保證團隊工作的開展。上級掌握了一定的資源和權力,考慮問題是從團隊角度考慮而難以兼顧到個體。尊敬和服從上級是確保團隊完成目標的重要條件。員工不站在團隊的高度來思考問題,只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找上級的麻煩甚至恃才傲物,這樣的員工很難生存更談不上走得好遠。  規則二:如果你的工作不能達到上級的要求,一定要及時和上級溝通,要讓他知道你的進度和方向  在實際工作中,有的工作需要一定的時間來保證。可能在一定時期內你的工作還沒有讓別人看到顯著成績,這時不要和你的上級距離太遠,要創造條件去和他溝通,要讓他知道你的進度和計劃和要取得的成績。你這樣做了上級不會責備你,他還會利用所掌握的資源給你幫助,讓你提前取得業績。  然而,有的職場新手甚至老手容易犯的錯誤卻是,越是沒有成績越是不愿去找上級溝通,認為自己沒有面子,對上級采取敬而遠之的態度。這樣的風險很大,因為你業績低迷上級本身就不會滿意,會對你的工作能力產生懷疑;如果再不了解工作狀況和進度,還會認為你沒有努力工作。時間一長,你就可能進入要被淘汰的黑名單了。  其實在每次的淘汰名單中,并不全是業績最差的人,但不會主動找上級溝通的人卻會占很大比例。  那位被辭退的員工還有一個重要原因,就在于他近期工作業績并不明顯,我得到的反饋只是正在進行中。至于是如何進行的、進行的情況如何,一直得不到明確答復。“用人不疑”是一條原則,但這是需要有不被懷疑的行動的。  規則三:對于團隊依照程序所做出的決定如果認為不合理,要通過正常的途徑與方式去反饋,并給上級留出時間,同時要執行決定  一個團隊的決定有可能是對的,也有可能不太合理。但決定具備一定的權威性和強制力,也是保障一個團隊正常運轉的必要條件,是從大局和整體的角度出發的。員工先換位思考,如果對團隊的利益有保障就要服從。如果有不盡完善的地方,要選擇正常的程序和方式提出建議等待回復,只要決定沒有觸犯法規,員工應該無條件服從。  如果采取消極方式對團隊的決定進行對抗,受傷害的只會是員工自己。  規則四:切忌煽動同事與團隊對抗,一個正常運轉的團隊都會對帶頭鬧事的人“殺無赦”  職場中受委屈甚至不公平的事情都是正常的,員工可以選擇合適的方式提出,也可以選擇到執法部門尋求幫助。但是采取煽動鬧事的方式解決問題,往往把自己推到一個更加不利的境地,因為這種方式是團隊是絕對不能容忍的。結果問題沒有解決,自己還被辭退。  規則五:如果你不能為一個團隊創造一定的價值,起碼不要成為制造麻煩的因素  團隊里成員形形色色個性各異,有的員工喜歡用小手腕制造麻煩、造謠惑眾來達到一些目的。一個人的為人和能力在團隊成員的長期合作中,大家都會有判斷。  小手腕能讓一個人得到短期利益,一旦其他成員了解了他以后,他便很難立足。要組織里長期生存下去,大聰明是必要的。  規則六:對于上級安排的臨時性工作,一定要及時反饋  有時上級會安排臨時性的工作給你,這些工作可能非常緊急,上級會要求隨時反饋完成期限,這也是讓上級增進對你信任度的機會。  我遭遇過這樣的員工。公司送貨發生了車禍,導致貨物大量破損,經銷商拒絕接貨。為避免更多的損失,我告訴負責該市場的業務代表,讓他親自參與這次事件的處理,并隨時跟我保持聯系。但我等到夜里十點也沒有消息,打電話居然關機了。最后送貨司機只得把產品又拉回了工廠,公司多付出了上萬元的損失。  第二天聯系上他時,他居然說和朋友去喝酒給忘了。從此,我對他的工作能力與態度充滿了質疑。  規則七:成就上級從而成就自己  工作使大家走到了一起,同事首先就是一種合作關系。上級所掌握的資源和影響力,對人在職場中的發展起到決定性作用。  職場上快速發展的人無疑都是善于和上級合作的,他們在做好份內事的同時,會積極幫助上級分擔工作排憂解難。上級也會把更多的鍛煉機會提供給他們,把自己的真經傳授給他們。他們會逐步熟悉上級的工作內容和技巧,而這些都是一個人得到快速發展的重要條件。當上級進一步提升時,他首先會把升遷的機會推薦給他們。  在團隊中這些人威信都比較高,工作起來阻力就會小,也更容易得到同事們和更高上級的肯定和重視。  成就上級從而成就自己絕對是一條重要的原則。當你在為上級偏心而抱怨時,是否該認真反思一下自己遵循了這個原則。機會真的不會從天而降的,更多時候要靠自己去爭取。  規則八:不要在同事面前發牢騷講上級的壞話  同事之間既有合作也有競爭,當你有牢騷要發或想講上級壞話時,千萬不要當著你的同事的面,即便這是你的“鐵哥們”。也許在你逞口舌之快時,你的壞話已傳到上級耳朵里,甚至已被加工渲染,這會讓你非常被動。  當我做被管理者時,也曾因為當著同事的面發牢騷而深受其害。而在做管理者時,也經常接到不少的小報告。當你有牢騷或想說壞話時,最好找個沒人的地方去自言自語吧。  規則九:把事做好的同時把人做好  從進入職場開始,就要把塑造自己的品牌作為一項重要的事來做。而把事做好是基本的,同時也要把人做好。把人做好更是一個人品牌塑造的重要條件,你在職場上的聲譽會決定職場的長度和寬度。  在現代的中國,人品依然是企業用人的重要標準。你的人品是需要大家通過與你共事看出來的,也是一個長期積累的過程。不僅要在單位內還要在行業內、在業界樹立你良好形象。  當然好人不是指長袖善舞、八面玲瓏,而是人一定要學會承擔責任,不去做有害他人和組織的事情。 辭退與能力無關讀后感 哪些能力很重要, 卻是多數人沒有的? 沒能力,我請你干嘛?句句震撼分頁:123


日本樂天尿布廁所用品批發代運
【日本代購可現場採購】日本樂天尿布廁所用品代購 日本男鞋批發代購 日本naturum官網代購【日本代購分享推薦】日本樂天運動鞋代購集運最便宜推薦 日本兒童安全用品代購批發 日本運動鞋海外代購

arrow
arrow

    j168f7vx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