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各位好,感謝您來到Arica日本代購諮詢平臺

這些年來一直協助朋友圈代購日本與其他國家的商品

發現大家對於代購業者有三大要求-快速、正品、服務

可見迫不及待拿到自己想要的夢幻逸品是每一個人的心願🙆‍♀️🙆

尤其一到折扣季的時候,大家的私訊簡直像是海嘯般的席捲而來,深怕錯過採購的最佳時機,

所以☀夏季7-8月跟❄冬季12-1月時,通常是ARICA最忙碌的時候🏃‍♀🏃‍♀🏃‍♀

但是忙歸忙,服務絕對不打折,會盡我所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幫朋友們採購商品回來👌

也因為這樣的服務態度,在朋友圈中累積許多好口碑👍👍👍

並藉由這些年的代購經驗,漸漸整合出自己的一條龍服務✈🛳🚘

其中貼心四大服務:

  1. 💗一般商品無二階段運費(大型商品除外)。
  2. 💗配合多家專屬物流公司,日本直送臺灣。
  3. 💗貴重物品及易碎物品免費提供加固包裝服務。
  4. 💗日本小幫手代購,提供現場採買服務。

全世界都知道日本對於產品開發的嚴謹態度,其職人精神以及創意性有目共睹,

有許多期間限定或是一發售即搶售完畢的商品。

由於日本網站註冊、付款等手續繁雜,加上許多人看到非中文的後臺就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

有了ARICA的幫忙,讓許多朋友能在家就輕輕鬆鬆享受日本購物的樂趣。

大家會問,可以找代購網站幫忙代購啊,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是很多代購網站的手續費不只貴,而且運費還分二階段收款,換算下來其實非常不便宜

案例一:

像是最近一個怪獸公仔收藏家找其他平臺代購一款基多拉的軟膠玩具,

手續費+運費,就快破2000元,但是ARICA協助代購後,卻幫他省了1500元

而且10天內就讓他收到這款軟膠玩具,讓他非常高興~

案例二:

另一個案例是幫一個只能穿21.5號的小腳女生代購JELLY BEANS的日本女鞋,這個鞋子尺寸在臺灣非常難找

她到日本旅遊就會專門去這個專櫃買鞋,但近年因為疫情關係,一直沒辦法過去採買,導致一雙鞋都要穿很久

雖然這個牌子之前有代理商在臺灣百貨公司設櫃,但一雙鞋單價動則4000-5000元而且款式又少,後來又因為疫情影響該品牌已全面自臺灣撤櫃

就算有錢在臺灣也買不到了。後來她在網路上找到ARICA,幫她直接從日本品牌店下單,結算後,一雙鞋含運費居然只要2100元,讓她大大的歡喜

買到既喜歡又符合預算的鞋款,自此成為ARICA的代購常客。

ARICA將這些年五花八門的代購經驗及資源服務,全部整合起來成立一個專門代購的諮詢平臺。

在這個網站上,ARICA設立了一個專門的一對一窗口,

不論是各種品牌購物網站or動漫商品or精品服飾、包包等,都可以幫你買回來,

你只要提供想要買的商品頁連結或照片,並填寫委託單或私訊商品名(或型號)、數量、顏色等,

ARICA就會用最快的速度幫你代購~

這些年幫忙代購的商品種類非常多元,底下為部分朋友委託代購所傳的開箱照:

協助生活小物賣家代購文具用品

*幫忙代購限量背包

*代購任天堂日本限定Amiibo

*各式開架化妝品與美妝品

為了提供更好的專業服務,ARICA將日本代購當成一門事業在經營,長期關注日本文化與流行趨勢,且透過一次次的代購經驗

累積不同購物網站的購買技巧及如何尋找物美價廉的正品貨源,不只幫朋友們省荷包,也間接讓ARICA整合所有通路資源,得以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委託日本代購流程:

代購規則說明:

■填寫代購表單或私訊您欲購買的商品網址及名稱、規格、顏色、數量等資訊。
■專人快速提供一段式報價(內含日本國內運費、空運運費、關稅、臺灣國內運費)。
■確認委託且完成付款後,當日為您代購,使用空運約10個工作日可收到商品(預購商品除外)。
■代購服務及賣場商品,採用全額付款制,不代墊款項。
■商品顏色多少都會因每臺電腦不同而有色差,不保證圖片或描述與實物完全符合,若無法接受請勿下單,因為是國際代購,無法退換貨,敬請見諒。
■已於日本網站完成付款之訂單,無法更改或取消。(日本官網一律無法改單)
■日本商品跑貨極快,如遇商品斷貨或缺貨,將以聊聊告知取消訂單並作退款。
■付款方式使用ATM或臨櫃匯款。(可提供刷卡服務,但刷卡及分期手續費另計)
■包裹經多次運送,外包裝難免會有八角壓痕,完美主義者可接受再下單。
■寄送方式一律使用郵局出貨。若需要超商取貨或宅配,請下單前告知,費用另計。
■若想要了解物流進度,請私訊小幫手,我們會盡快幫您查詢。
■為避免消費爭議,商品出貨前一律拍照及攝影檢查商品的完整性。
■代購無法退換貨,因退回日本已超過日本七天鑑賞期,亦無提供保固及維修,敬請見諒。

若需要詢價底下有三個聯繫方式,歡迎您的洽詢喔

委託ARICA幫您代購日本商品,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JPDHOP115VRRV15RV

日本樂天自行車維修用品小額批發代購代運許多人到日本旅遊都喜歡買很多東西,而日本也有很多東西不管是品質還是價格都是十分劃算的,那麼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接下來我們來詳細瞭解下。日本化妝品集運代理推薦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食品代購集運最便宜推薦

  1、化妝品。當你去日本時,你必須買化妝品,和國內價格比,真的是性價比高,DHC、資生堂、高絲等價格很便宜。日本樂天自行車零件小額批發代購代運

  2、手錶品質很好。同樣是Citizen或者精工,日本賣的品質和臺灣賣的明顯不一樣,而且價格比臺灣賣的便宜
卡西歐的手錶也是國內價格的一半,而且都是日本原裝的。此外,日本還有很多中世紀(二手)的奢侈品店,在那裡可以找到很多來自歐洲的顏色不錯的名表和包包。

  3、商城打折產品。適合的話就買,,日本家用電器代購懶人包日本打折真的很劃算。朋友打折買了一塊浪琴手錶,折合臺幣12000多很便宜。

  4、剃鬚刀、小電器等。日本強項,不多說,飛利浦剃鬚刀的價格比臺灣便宜1/3,款式也是最新的。電鍋等小家電是日本採購的主力之一

到日本買什麼日本廁所清潔用品代購批發

  5、巧克力。喜歡巧克力的話一定要買一些,超市、便利店、藥店都有賣,很便宜,但是味道真的很好。日本樂天包包批發代運

  6、紀念品。日本旅遊景點的紀念品價格還是很合理的,不像臺灣,在景點買紀念品很貴。如果你覺得合適,可以考慮買。日本怪獣デパート代購

  7、其他動漫周邊、成人用品、名牌包包等,日本樂天夾克批發代運要麼在國內沒有,要麼比國內便宜很多。

  在日本購物需要注意什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瞭解後,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日本樂天服飾批發代購

  1、大阪的藥店比東京的便宜,所以最好先在大阪購買,然後在東京補充。

  2、日本藥店門口擺放的開架商品都是熱銷且好用的產品,與國內不同日本Fifth官網代購,可以多加關注。

  3、幾乎所有的商場和藥店都配有中文導購員,所以不用擔心語言問題。在沒有中文店員的情況下,直接看牌子,上面寫著它是最受歡迎的,銷量第一或者Cosme排名一般都不錯。

  4、在日本買歐美的化妝品不劃算,想買歐美的化妝品可以直接去機場免稅店。日本樂天一般童裝批發代購

到日本買什麼

  5、白色戀人除了北海道只有機場免稅店有,在日本本州找不到這些口碑隨行禮物,想買的話,最後走的時候去機場買就行了。

  6、不像歐洲,日本機場不辦理退稅。可以直接在商場、百貨公司、藥店享受退稅。退稅需要護照,退房一定要記得帶護照,別忘了退稅。

  8、全日空航空公司限制每人托運兩件行李,每件不超過23公斤。

  7、所有免稅品採購的發票一定要保管好,最後通關的時候會有人檢查,千萬不要丟。

  8、消耗品,尤其是化妝品,在日本不宜直接拆解使用,如發現需繳納8%的消費稅,所以購買免稅品時要封存化妝品。

  9、就營業時間而言,日本大多數百貨商店和商店晚上7點左右關門,所以我們應該注意行程和房間的合理安排。

年輕人哪,不能太舒服了  文/徐嗖  一  昨天,和一群北漂的兄弟吃飯,他們都來自三四線城市,回到家鄉一定能找著一個安逸的工作,領著一份不算高卻足以讓自己輕松過日子的薪水。  可現在,他們一個在金融公司打工,每天通勤就得一個多小時;一個在大型國企做法務,每天事兒雜的,就差給別人端茶送水、洗衣疊被了;還有一個在會計所當會計,忙時加班能到晚上十一二點……  問起他們為什么要北漂,答案卻出奇地有默契:北京機會更多,比起舒服,出人頭地才是自己真正的追求。況且,只有“脫貧”了,以后才有真正的舒服。  一個朋友說:北京是有夢想的人才會來的地方,而哪個人實現夢想又會是舒舒服服的呢?  事實正是如此。二十歲就想要六十歲的舒服,到了六十那會兒,你就能感受到生活的不舒服和內心的掙扎了。一眼望穿人生的舒適并不叫舒適,那叫碌碌無為。  二  我曾經有過一段在外人眼里舒服得不行的生活。每天上班不用打卡,永遠都能準時下班,工作壓力幾乎沒有,下了班就是玩游戲,回到家吃了宵夜倒頭就睡。一到周末,基本上都是賴在床上不動。我媽叫我出去運動,我不去;我爸說那你看會兒書吧,我不看。無所事事地把周末過完,又是輕松的上班時間。  一開始,我對這樣的生活狀態無比滿足,就是給我個神仙做做,我也不換。  不過,很快我便進入了惶恐的階段。我經常都會聽到某個朋友做了哪個大項目,一個月流水上千萬;某個同學簽了筆大單,年紀輕輕就給自己買了一輛夢寐以求的跑車;某個發小考過了注會,進了四大做會計,即將走上人生巔峰……  同齡人間的交流難免有些壓力,當別人問起我的情況時,我才發現,自己除了長了幾十斤的膘,別的事情一點長進都沒有;除了尿酸高,業績一點高的都沒有,頓時羞愧得無地自容。  舒服意味著沒有壓力,而沒有壓力就等于沒有動力,最終的結果就是當別人都在進步的時候,你還在原地踏步。當你在羨慕別人以后的生活會變得有多么舒服、暢快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自己眼前短暫的舒適有多么不值一提。  三  我的一位作家朋友,是標準的不累不舒服主義者。要說,他的人生也算精彩了,在江浙一家不錯的IT公司做部門主管,出國旅行、買房買車,他都輕易能做到。但他卻并不滿足,每天下班后,馬不停蹄地回家寫稿,一到周末則坐上火車,到不同的城市講學。有時候,火車路程并不算遠,他也要在車上好好地讀讀書。  不少人看到他干凈舒適的家居,每天小車一開就去上班,錢也不少掙,都覺得十分羨慕。卻不知道,他花在努力上的精力遠高于常人。  我特別好奇他為什么不讓自己輕松一些,他卻說:生活中真正的舒服是在充實的行動中獲得的,而不是在無謂的消磨時間里偷來的。  俗氣點說,他是瘋狂地掙錢,可往深處想,現在他獲得的東西越多,未來的日子就絕對比那些懶散的人更舒服。  四  經常會有讀者跟我分享他們奮斗的心路歷程。有個姑娘留言說,自己學業挺忙,但夢想是當個歌手。她經常背著樂器到各個酒吧轉悠,希望老板能給她個機會登臺。因為上課,有時她只能下午去,但是酒吧晚上人才多,老板自然不愿意大白天花錢讓人唱歌。于是她主動說免費唱,能上臺就行。沒錢、沒觀眾,但只要能唱自己想唱的歌,一切都值得。  前一陣子,我還收到一個留言說,自己干了十幾年的廚子,餐廳老板不愿意搞新花樣,每天做的都是那幾個菜,覺得沒有突破。于是辭職,把自己不多的積蓄全都投入到創業當中,開了一家自己想要的餐廳……  我知道他們選擇的道路一定不是好走的道路,他們將要面對的事情也一定不是輕松的事情。可是想想,有幾個人的人生會是一順到底的波瀾不驚呢?奮斗的路永遠不會舒服,或許會遭遇失敗,或許會經歷挫折,可是這些難過、這些不舒服也一定會讓你充分地成長。  五  作家六六在《雙面膠》里寫過:這人哪,不能太舒服了,太舒服了容易得病。  以我的經歷來說,太舒服何止會得病,年輕的時候太舒服,人就廢了。  人不可能永遠拿著一點看似過得去的薪水,安慰自己平淡是福,不累就好。當你老了,發現自己想做的事情做不了,想要的生活得不到,才會發現年輕時候用舒服來自欺欺人是多大的罪過,那時真的晚了。  前幾天看到一組照片,說的是一個卸貨工人,60歲,每天卸貨300噸,每噸6毛。看了這,所有的懶惰和矯情都會掉到地上碎成渣。  實話說,我們比這個老人輕松多了,不用為吃不上飯擔憂,偶爾想小資一把不覺得心疼,購物也不用一毛掰成兩毛用,在家里就跟皇帝一樣。  現在,只是叫你為了人生拼一把,苦一把,你怎么就怕了? 你應該活成一個讓大家都舒服的人 讓別人舒服的程度,決定你成功的程度 你沒有變強,是因為你一直很舒服分頁:123

有些人,你永遠不必去取悅  文/晚情  我的小學妹今年大四,11月份已經開始實習了,昨天晚上她發微信給我,說要過來和我聊聊。  我猜想這姑娘應該是遇到職場困惑了吧!  今天上午她就趁著去銀行辦事溜過來看我,一看見我就抱著我撒嬌:“學姐,我想死你了。”  我問她實習得怎么樣,她說一切都好,領導對她挺不錯的,和很多同事處得也不錯,大家看在她是新人的份上,對她都挺照顧寬容的。  我說那很好啊,初入職場能遇到不錯的上司和同事,是一種福份,要好好珍惜。她點點頭,然后開始說不好的部分。  她說進入公司之前她就買了不少職場規則的書看,她知道身為新人,要嘴甜手勤,要任勞任怨,她也很努力地踐行了,所以人緣一直不錯,可是辦公室里有個中年女同事卻跟她像上輩子有仇一樣,處處看她不順眼,起初只是態度冷淡,她跟她打招呼,她基本都是愛理不理的。后來發展到無論她說什么,對方都要反駁,甚至在開會時,故意給她難堪,無論她提什么,對方總是一副“你很幼稚”的表情,或者直接就冷嘲熱諷。  為了和她搞好關系,小學妹經常拎著水果零食上班,想討好她。可對方會以非常不屑的表情告訴她:辦公室是辦公的地方,又不是開茶話會。搞得她又郁悶又憤怒,卻又無言以對。  有時候,她偶爾和男同事聊幾句,對方就會在旁邊說風涼話,說把辦公室當成打情罵俏的地方了。  小學妹苦著臉說:“學姐,你說我怎么這么倒霉,就碰到這樣一個同事呢?我跟你保證,我平時對她很尊重,很友好,甚至可以說對她比對任何人都小心謹慎,可是不管我怎么做,她就是看不慣我。”  我說你不理她就可以了,反正她又不是你上司,你做好自己的工作,和其他喜歡你的人一起玩。她糾結地說,是想不理她啊,可畢竟是一個辦公室的,抬頭不見低頭見,關系這樣惡劣,想想就堵心啊!小學妹問我有沒有解決之道。  我很誠實地搖搖頭說沒有,她不相信,纏著我要解決辦法,我說:“人與人之間是講究緣分的,有的人第一次見面,就是看對方順眼,沒幾天就成死黨了,這就是投緣,可是有的人第一次見面,就是不喜歡對方,沒有理由,也沒有過節,就是討厭對方,看淡就好,不用想著一定要去改變對方的看法,讓她喜歡自己。”  小學妹委屈地說:“學姐,你說的挺有道理,可是你寫了那么多文章,有很多人喜歡你,你不會理解我這種莫名其妙被人討厭的感覺的。”  我笑著拿出手機打開微博私信,找了兩條消息給她看。  她狐疑地接過,才看兩眼就無比激動。  那兩條消息是這樣的:看了你幾篇文章,我想說你還是別寫了,整天家長里短的,一點都不大氣,拜托你去看看曹雪芹的《紅樓夢》,還有二月河的小說,那才叫文學,才配得上留芳青史,你給他們提鞋都不配!  小學妹差點把我的手機砸了:“學姐,這人是不是腦子有病啊?他不喜歡可以不看啊,別人喜歡看啊,誰也沒有求著他看,也沒叫他付錢看啊,他說別寫就別寫了嗎?他以為他是誰啊?你也沒說要留芳青史啊!這種人你別理他,你寫生活中的小事,他嫌你不大氣,你要是寫鴻篇巨制,他又會說你不接地氣,拉黑他!”  我示意她再看另一條,這下她真的差點把我的手機砸了,那條消息是:說句實話吧!我特別討厭你,討厭你的文章,討厭你說的每一句話,你有什么資格叫別人追求幸福,人家就喜歡不幸福地生活礙著你什么事,我討厭你流露出來的幸福,我希望你老公出軌,跟你離婚,看你痛不欲生。  小學妹動情地抱住我:“學姐,這女人的嘴怎么這么毒啊,而且她的智商令人捉急,你是寫勵志文的,如果文章里你過得豬狗不如,還有什么說服力?這種人在生活里一定過得很慘,嘴巴越毒,心里越苦,但這又不是你害的,憑什么這樣詛咒你啊!  我把手機拿了回來:“不憑什么,因為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人不喜歡我們,就算你做得再好,也不可能人人都喜歡你。你又不可能改變她,怎么辦呢?不理就好。”  她問我,真的一點也不生氣、郁悶嗎?  說實話,人人都喜歡被人肯定,被人喜歡,這是天性,更是人之常情。可是,我們必須明白,喜歡是一回事,現實又是一回事。每個人一生之中都會遇到幾個刁難自己,攻擊自己,討厭自己的人。有的人選擇了反擊,對方的攻擊力有多強,反彈力就有多強,要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厲害,更為了自己爭一口氣;有的人選擇了努力討好,希望通過自己的實際行動能夠改變對方的看法,忍氣吞聲、委曲求全,只希望對方能夠收起成見,給自己一點笑臉。但很多時候換來的不是對方的友善與改觀,而是更加是不屑和不以為然,因為人性中就有欺軟怕硬的一面。  選擇第一種,很有可能是兩敗俱傷的局面,選擇第二種,有可能讓自己更加沒有地位和尊嚴,所以,我始終認為第三種完全無視來得更好。  因為,每個人的時間很寶貴,你真的要把它用在和那些討厭你的人身上,和他們一決高下嗎?另外,我們的精力也很有限,有時間去取悅那些討厭你的人,不如對身邊的人更好一些,只有她們才是真正在乎你的人。  我們始終要搞明白一點:你激動、憤怒、郁悶,就是那些討厭你的人最希望看到的樣子,如果你真的這么做了,那些人會很高興,而你身邊愛你的人會很心疼,并且那些人會更加變著法兒來郁悶你,因為你有反應啊!  有人討厭你,不必因此就懷疑自己,否定自己。有一句話說得好:這個世界上的人大概可以分為三種,一種是無論你做什么都覺得你最好的人,那些是你的親人朋友,另一種是無論你做什么都討厭你的人,那些人是看不慣你的人,還有一種是一會兒路轉粉,一會兒粉轉路的人,我們要珍惜的就是第一種人。  對于那些無論你做什么都討厭你的人,你根本無須在意。親愛的,當一個人莫名其妙討厭你時,你富貴,她會嫉妒你;你貧窮,她會糟踐你;你低調,她說你虛偽;你高調,她說你炫耀。你哭是錯,笑是錯,幸福是錯,不幸是錯,連呼吸都是錯,你的存在在她的世界里,就是一個大錯誤。  你只有從行動上到心里都完全無視這些人,你才能真正做到淡然一笑,然后,好好地投入到自己熱愛的事情上去,你和她們一起站在山腳下的時候,她們的聲音會影響到你,但是當你努力爬到山頂,她們即便還在山下對你各種指責,你也聽不到了,因為,你已經在山頂欣賞獨有的風光了。  作者簡介:晚情,作家,編劇,云意軒翡翠創始人,著有《有多想要,就有多幸福》《豪婚》等書,新書《且以情深共白頭》已上市。微博@晚情的小窩,個人公眾平臺:wanqingdepingtai 做你自己,不要刻意去取悅別人 做個容易被取悅的人 不要取悅所有人分頁:123

高中生勵志文章:向人生的高空飛翔    有一塊石頭在深山里寂寞地躺了很久,它有一個夢想:有一天能夠像鳥兒一樣飛上天空。當它把自己的理想告訴同伴時,立刻招來同伴們的嘲笑:“瞧瞧,什么叫心比天高,這就是啊!”“真是異想天開!”……這塊石頭不去理會同伴們的閑言碎語,仍然懷抱理想等待時機。有一天一個叫莊子的人路過這里,它知道這個人有非凡的智慧,就把自己的理想對莊子說了,莊子說:“我可以幫你實現理想,但你必須先長成一座大山,這可是要吃不少苦的。”石頭說:“我不怕吃苦。”于是石頭拼命地吸取天地靈氣、自然精華,承接雨露惠澤,拼命生長,不知經過了多少年,受了多少風雨的洗禮,它終于長成了一座大山。(勵志  www.lz13.cn)于是,莊子招來大鵬以翅膀擊山,一時間天搖地動,一聲驚天動地的巨響后,山炸開了,無數石頭飛向天空,在飛的一剎那,石頭會心地笑了,它終于體會到飛翔的快樂。但是不久它就從空中摔下來,仍變成當初的模樣,落在原來的地方。莊子問它:“你后悔嗎?”“不,我不后悔,我長成過一座山,而且我飛翔過!”石頭說。    其實人的一生就像石頭一樣,最初的開始和最終的結局都是一樣的,但同生為石,有的石頭胸懷飛翔的夢,同生為人,有人卻有凌云之志。    為什么我們不能像那塊石頭一樣擁有飛翔之志?一個人的目標定得高,他就必須付出更多的辛勞和汗水,即使經過全力打拼不能實現目標,至少也比目標定得低的人走得遠、實現得多。林肯總結自己一生的經歷得出這樣的結論:自然界里的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最終能取得的成就不會超過他的信念。我們的先輩在經歷或目睹了太多的翱翔或匍匐之后,意味深長地告訴我們這樣的人生哲理!取法乎上,僅得其中;取法乎中,僅得其下;取法乎下,一無所得。    志存高遠吧!壯志凌云吧!讓我們擁有一個值得一生為之拼搏的高遠志向吧!不在蓬蒿間低低飛舞,敢上青天與鯤鵬比翼,擯棄燕雀屋檐下的廉價歡悅,勇敢地飛上高空接受風雨雷電的洗禮。為理想拼搏,向人生的高空展翅飛翔。分頁:123


日本樂天居家用品轉運代購推薦
【日本代購服務推薦】日本樂天家用電器代購最便宜 日本樂天食品代購最便宜 日本樂天文具正品代購【日本代購匯率最划算】日本樂天園藝用品小額批發代購代運 日本樂天炊具批發代運 如何做日本代買

arrow
arrow

    j168f7vx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